close

其實這好幾個月下來甚至半年以上,陸陸續續給自己釋放壓力or偶爾放縱,不用旁人提醒漸漸感覺身體的變化,就算自己持續健身,但是依照人性滿足慾望驅使,還是讓數據說話了

雖早有這樣的心理準備了,但是看到的當下還是傻眼...要來積極塑身減重啦~~突然感覺不止超肥(實在很不想承認)而且原本好不容易降下來的指數飆高..

這真的是給我ㄧ個大大減肥的動力!內心自動湧現"我真的得一股作氣減肥"的決心!好久沒那麼積極的感覺唷~怎麼有點回到自己的感覺呢~還是很喜歡有目標的樣子ㄚ

越來越有恢復的傾向了~

原來我是因為身體的變化而開始面對內心那股真正的力量,其實這陣子一直覺得不是處於一種充實的狀態,儘管還是得把日子過正常一點,但是以自己的要求說真的還差一大截!

減重只是檢視自身的開端阿~我有一陣子似乎有意矇蔽自己但是不是故意的呀~我到底在忍些什麼呢~其實好多因素呢說不清吧..

剛剛寫文的途中看到吳鳳寫的一段文,覺得非常有共鳴,想要節錄下來當做支持自己的書籤

"把空檔時間變成看書的話你算是一個成功的人。現在的人天天用手機,天天為了沒意義的事花太多力氣讓自己活在假的環境裡頭。也許暫時覺得自己過得不錯,一切都很棒,不過早晚會失敗。其實社會需要有知識的人跟了解世界的人民。選擇在你的手上,你可以好好規劃自己的未來變成一個有內容的人,還是繼續浪費時間變成小世界的小人物。請多看書,多看各地新聞,學語言,找朋友討論國際事務,盡力找自己喜歡的職業,不怕出國留學還是工作,多運動,其他時間當然可以好好享受網路帶來的娛樂跟資訊。你們覺得呢?" 

繼續檢視之旅途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k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