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姐妹要求兼好奇我的生活作息,叫我弄個BLOG,這樣可以隨時監看我的一舉一動(其實你們想看超現實愛情偶像劇吧= =)

為了要紀念建立BLOG偉大的時刻,我要好好經營好好寫文章,這樣才不會愧對姐妹們一番的好心好意

首先呢!我要感謝前一天晚上才熱線過的趙媽促使我建立BLOG的動力(因為嫌我話太多以致她的電話費暴增),讓我同時成為豬頭的心情下帶了些許愧疚,下定決心要設BLOG;ㄎㄎ另外我還要感謝我的親密愛人遠在米國求學兼扮演狐狸精忙的不可開交之princess vicki,雖然天天熱線msn但是終抵擋不了之間濃厚的思念,正所謂相遇的時刻總是短暫,一次聊個三小時都不嫌多,心中那濃烈的愛意始終都不及語言所能表達,總是有一托拉車的話講不完(是打不完吧!!手都快變成甜不辣了)所以下定決定設BLOG一次訴說!!

這是我目前想到的感謝名單(放心啦!!沒提到的姐妹們不用擔心妳的曝光率,只要在我的人生中表現優異,我ㄧ定會用三千文的文章好好表揚表揚~~),結婚是需要衝動的,但設BLOG也是要衝動的@@通常下場都是回到這裡已佈滿雜草無人整理的荒地= =

希望大家能多多捧場俺的BLOG不要讓它變成荒地,他的生死都操之你們手上了(跪求)我也會努力再努力(我不是冏冷)寫出令人感動噴飯的文章可以讓我晉升為集美豔可愛溫柔知性才女作家(同時也是人稱KTV改詞修歌達人)

喔對吼~~我還要感謝我的家人後悔把我生出來變成這副德性,不斷栽培我讓我越變人模人樣~~

最後~~~我要感謝的人太太太多了~~~~

套一句王菲得不知哪屆金曲獎女歌手名言:謝謝各位評審(朋友)们對我歌唱(寫作)的肯定,我也肯定各位評審(姐妹)們的肯定!!!

謝謝!!!謝謝!!!

(我變成豬頭的原因是因為我的臉皮膚嚴重過敏腫像豬頭,還要被老闆說幹麻請假!!來公司給我們笑一下的煎熬心情與疼痛身體交互折磨下生出お菓子の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k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