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not unexpected to be laughed  this day.Because I wear a strange mask seems that I got a heavy cold= =, some care me with different way- mock,satire,or blame@@ come on that's not a deal! It's just allergic! this cream does not fit me but else. OK!That's fine! I don't care at all.

今天上班當然引起大家的關愛,正如親愛的廠長說的ㄟ大家都很關心妳耶!(驚感動~~~) 都關心妳變成豬頭是啥樣= =(可愛的廠長這句就不用補刀,血淌很多~~)就這樣開啟我扮似搶銀行匪的一天:

上從廠長下從小姐们看到我都不時說:阿你感冒啦???我總要撐著我乾燥要死的臉皮在奇怪的口罩下露出大家看不到的笑容回答:喔屋~~不是呢??呵呵呵我皮膚過敏呵呵呵(眼睛笑著~~) 怎麼會過敏呢??菓子(還是硬撐快要ㄅ一ㄤˋ開的臉皮說:喔~~用到不適合我的防曬用品,接下來各種反應接踵而來:小姐A:我都沒擦啥防曬呢???愛美阿你= =(這種答案很奇怪,擦防曬=愛美???基本常識吧!!我看你們這些小姐们粉塗像柏林倒塌的圍牆還厚,也應該死不承認自己有愛美!!)小姐B:你真的是用到不適合妳的成分~~(雖然這種答案有點廢話,但是我可以感受到她中肯的關心~~)小姐C:呵呵呵(這....是啥笑聲~~是不屑嗎??雖然妳不知道我為啥過敏,但下次換妳臉爛掉的時候我在你面前呵呵呵小笑~~)其餘小姐们看到我就像看到透明人般~~大概跟我不對盤因為每次資料都沒給她更新好(誰叫你平常愛罵人做資料也不好好詳細標明,我整天要弄一堆你們單位的缺點的廢資料!!~~電腦和人腦就自動報應在資料上-就是不給你更新!)

接下來就是比較麻吉的同事,工程師們除了跟我默契絕佳的還是死性不改用狠毒的話攻擊我之外都普普(不過ㄧ般女生要是聽到!大概直接在面前切腹自殺)我家老闆一直想知道我過敏到底有嚴重= =一副死不信邪的還怪我愛美不怕流鼻水(都說不是愛美阿~~基本保護皮膚)還說加班不加班還出去玩==就算我要去哪玩去哪宅,這是我菓子的生活方式吧!!幹麻沒事把青春浪費在加班上~~我看你們年輕的時候都玩得比我瘋勒~~

再來就是很怕遇到的人,正所謂這天最不想遇到的他就會自動跑來= =偉大的經理雖然你沒笑我過敏,但是有必要特地在我家老闆的電腦裡找出如此美艷動人的豬頭妹嗎??(下次PO給大家看!)真是萬分感謝您的警告叫我不要吃太多~~

百般叫我不要吃太多以免毀了某桑終身大事嗎??連他也中邪今天也跑來找老闆= =看我笑話嗎?看我戴著搶銀行的裝扮噢~~~

臉大如我手掌根本遮也遮不住,算了~~早知就直接當場摘下嚇死他以後就不會有人一直逼我減肥.......

我來講講我的臉有多嚴重,又紅又腫又癢又痛!!搞得心情夠差了還有一堆人死幸災樂禍,但是這些都不足以讓我大動肝火

明明我就已經很不舒服了還有人一直跟我盧,資料明明就不是我做的,打電話就劈頭問喔我想請問兩個問題喔balabalabala....

被這樣一問我實在很難回答況且資料已經delay都整理不完了!!你媽是沒教過你禮貌嗎??工程師不在,問我也沒用,還一直打電話來check為啥統計出來的責任者是他??奇怪關我屁事~你當初是沒看之前的紀錄嗎???每次本部門都要為了你們這些大懶蟲花時間去幫你们找資料何況你是還是大肥貓~~沒事不去勤抓老鼠,難怪公司老鼠屍特多!!

沒想到第二po是過半是抱怨文~但是我還是有感恩的喔~~~

聽說星期五的聚餐本大頭經理也會去= =完了我可以不要去嗎??某桑在那邊我已經快招架不住了...又來個真的會讓我低調不起來的主凶~姐妹们等著看好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k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