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將近四年,版主應當要來除草一下,即使沒啥人光顧(因為根本沒好文更新阿),對自己我也要尊重些才是....

其實今天沒啥靈感能寫出啥感言,但是每天的計劃還是要讓自己活得開開心心,說充實不敢講,但是讓別人快樂也是功德

我每天除了讓自己能心安理得,其餘有能力就讓我愛的人們可以也跟著過開心(是吧是吧是吧)

除了昨天周一症候群,不小心跟朋友抱怨了昨天睡前沒事看了該死的拉警報文章,害得俺變得神經質要發作.......表情符號輯  

最近已經有不免俗的聲音在催促,只不過哪天心情悸動,搞到雞婆人士們發動機婆戰爭...

現在好不容易情緒穩定,不想再多談未來的事情,旁邊的雜草也識相不願多提,但是昨天不好好早點睡,還跑去啟動神經發作的梗

是要逼自己起瘋耶喔......

還好昨天睡得還算有睡飽,不然我看今天還是依舊照昨天的模式度過,還我開心的一天~~~~~~~

還計畫一下今日OFF 行程好惹~

吃飯-書店-逛街...恩先這樣好了.....放過自己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k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