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不容易心情有比較穩定些~剛剛隨意在網路上測個特別的測驗,預測明年度的發展

讓我測到充滿正能量的一張~~~~實在是讓本人迫不及待想將這樣的心情書寫出來

2015會是實在自我的夢想!光看到這句就讓自己充滿感動跟興奮哪~~

而且收穫還是愛情,賺錢~ 身為人本身這已經能夠激勵百分之八十惹~~

而且最重要的提醒就是明年度就是跑跑跑跑!!!! 預備go goal~~

雖然是參考性質,但是足以讓當下的我內心充滿噗通噗通的衝勁感

好希望這種感覺能持續下去,繼續保持!

菓子 go~~~~自我激勵自我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k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