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昨天北部是一陣陣下雨天,是個適合睡覺的天氣(誤)

然而夜晚熟睡之際,竟可以在夢中遇到宛如現實的夢境,夢中的我突然對媽媽的叨念轉為極端的反射,這些平常不以為意,會在這時候竟用一種極為無法想像的想像來交代潛意識所受到的紛擾,真是令我覺得驚訝~

不過最重頭戲是,回到我準備要離家坐火車,儘管對家人的關愛有時會不堪承受,但是在內心盡還是充滿感念以及不捨,整理行李,家人幫忙接送,我則是開始準備買票坐火車了~

誰知好不容易買到票,結果在前往月台途中竟然多達好幾層,讓我花好一陣子才到達要的月台,乍看之下車票,竟然是往外島(這是火車耶~),後來又匆匆忙忙去換車票,售票員一笑置之

後來買好票之後,又遇上奇怪的人,企圖搶走我手中的錢,理直氣壯告知說不該坐這班車,我則是氣急敗壞不讓他得逞~好不容易掙脫糾纏,並汲汲營營通往月台,連旁邊漂亮的人事物我都不管了!

就這樣衝衝衝即使我知道還是沒辦法趕上那班車,但就這樣醒來了....凌晨5點多...... 外面依舊下個雨 雨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k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