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本周維持好幾天的好天氣,晴朗到都很想每天出門晃晃,果然到今天為止是每天都讓自己出門兜風,對我來說真的非常難得,因為好陣子都不輕易將自己送出門的,所以今天決定讓自己關在家裡寫寫東西,看看書,而且有篇文已經拖了第三遍還沒寫完..存好的靈感都因為分心而消失,有得重新憶起又是好幾天以後;前天跑去吃ikea的抹茶霜淇淋,便宜不錯吃,有花兩天的時間跑去大學附近的商圈逛逛但是一直都碰不到想吃的鯛魚燒

是老闆偷懶還是沒緣分,好多次撲空,反正就是找個理由讓自己出門走走嚕

    其實已經好段時間沒拿書來看了,好幾次機會都沒有把握到(笑)可能還是歸咎於生活瑣事,還包括自己的休息時間,自然就無法好好地翻翻書以及複習語言,另外也要花時間陪陪朋友家人,有時候訊息來的太頻繁到措手不及接收,還要溝通,又因為這幾天剛好在外面跑,以至於沒有好好處理雙方情緒,我一味地以高效率方式回應或是壓縮式進行;直到現在靜靜地回想起才驚覺自己也沒有妥善維持,整體感覺是應付中,雖然暫無明顯瑕疵,只是少了一些更深層的交流;等到今天是完全有空閒之餘,卻沒有機會相處.

     雖然過程中依舊產生誤解,但我也不會試著去釐清,正常情況下都會產生這樣的誤會,事實雖不符,但只要我不改變作法,這樣的想法依舊存在,這樣是否會得到較多的關心,我是從不期待,因為只是短暫,所以從無刻意營造,純粹是危機意識作祟增加些許回饋;因此在這階段,又慢慢回復以往熟悉的頻率;有時妄想要是回到以前頂著各種壓力下周遭人事物也不放過你的生活狀態,是否會比現在好點,起碼比現在感受力少麻痺的多,那樣的寂寞感或情緒化會被現實壓迫拋到腦後過活著;那段時間我到底是怎麼撐過來的,那真是一點喘息空間都很狹小,我是極盡所能地把自己壓到最小塊才能如此般生活著,不然很快會被擊垮,因為我了解當下只有把自己徹底拋棄才能抓住生命航海的船槳,穩站在生活軌跡,一步一步邁進直到掙脫過多的綑綁回到正常的軌道中

      晴朗的天空伴隨微涼的氣息,我依舊沿著現實的步伐小心地踩踏停駐,在那條熟悉的情感界線緩慢來回推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k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