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日益平淡中,但我很習慣,算是良好的心態,畢竟我無法坐以待斃中,而這陣子卻是能沉靜我的身心,一樣的行程卻是滿足;想想這陣子已經完成四本書的進度,目前正邁向兩本輪讀中,好久沒這樣讓自己習慣投入書堆中

,想到以前買了都幾乎看不到一半,卻讓它們堆積如山,看了又買,買了又看不完當中循環下去;這算是最近的收穫之一,希望以後有空能繼續安排這樣的活動,對自己的心靈也有療癒的效果

雖然還有點遺憾,不過比前陣子好多了,還是積極想讓自己適應目前的生活,但我不後悔這樣的結果;之所以能脫離都一定有它的理由;儘管如此,還是想要自己TAKE ACTION,不過不知怎麼了總是有種無形的力量希望我

能放慢腳步,而內心也不斷地用一種慵懶的速度前進,半強迫讓我多思考多體會,現實中依舊積極應付期望不要落後太多,應該是最近的生活方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k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