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到了將近不惑之年的歲數了,儘管我沒有多餘的心力去思考這樣既定事實的東西,整整30世代的年紀也歷經大大小小的事情,尤其近幾年不論是外在還是之於個人,都不停衝擊著自我內在且使我不斷

地成長並靠著意志力往前進,因此我並沒有用部分力氣去緬懷迎接30與40開頭的交接時機;我總覺得身心健康視為最基本的,所以我都一直專注在自己與自身狀況還要懂得與外在做協調,以免又輕易失衡又要

花時間去修復,儘管這個月我是有意識地休息(因為我很難閒下來)但我還是有照著行程生活,畢竟我要對自己有交代要交出生活成績(笑)

不過今年特別地處理斷捨離的意念又更加深了,我一直不停地要撕去扯開那些想束縛我的情感甚至以往的物質方面都想要消耗(包含金錢)總覺得這樣可以漸漸邁向新的紀元;如此有意無意地執行竟堅持到現在

身旁的人事物也不懂我的理由以及信念到底有何意義?我深深明白目前為止大部分的人還是在否定我個人,不過說實在的我一點也不在乎,因為就算在乎了也改善不了多少,弊多於利;那何不改變去攪動混在那灘

停滯不動的水~不過今天的小確幸是氣候稍微回暖了,起碼能做的掃除工作又更多了(年底了斷捨離阿)

希望我的事業發展能有所突破,我也一直為自己準備好多充實,維持良好的外在和狀態,希望我的金錢程度能夠大大進步啊(最接地氣的願望了)是個彈性又充實且稍迷惘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k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