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91120_032633_735.jpg第一次用手機寫文章。沒辦法電腦壞了有點久。最近因為生理期沒睡好,今天稍微有睡好些,就起床整理吃完午餐出門逛逛。臨時還為自己買了包包,蠻滿意的。目前背的包包已經脫皮蠻多的,等過陣子再拿出來背。

這陣子很喜歡看類似大胃王的影片,真的覺得很療癒;不過最近除了看人家享受美食外,我反而被日常vlog所吸引。大部分是日韓或是留學生的日常分享,越貼近文青風我越喜歡。而且彼此的個人生活經營得算蠻好看的。還可以從中學習料理或是生活小百科有時睡前也會看到睡著。

不過這個月份在情緒上卻是出乎我意料之外。我陷入了很嚴重的低潮,也就是熟人認為我的情緒不穩到無法經營彼此的關係。但是這是累積而成的,終在一次忍受不了的時候大爆發;我清楚知道這樣的負面能量會影響到了別人,即使如此。但我不後悔。我記得去年這時候也有類似的情況;只是這次不是單方面的,所以我比之前難受。不過現在有好轉

了。但我又好似更能處理情緒的問題,也知道怎麼面對現實的情形。雖然我還是依然在療癒的日常vlog度過輕鬆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k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