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體會到工作和愛情都遠離的時候,該是放棄?振作?

應該說該放棄的同時也要替自己振作,因為當全世界都放棄你的同時,千萬不能放棄自己~~反而要振作~~

當遇到不能讓自己成長的對象的時候,該清醒了,也該知道這不適合你,何必委屈呢??

就算對方其實不是這樣的人,但也沒必要虐待自己的心情,就像vicki說的懂得愛自己....這不就是我們這世代這階層應該要學習的

既然對方要成為自己討厭的表象,那就順其自然吧!!做自己該做的,盡一切,只要沒違背良心就好了

工作也一樣,既然都學習到這樣,沒必要還這麼委屈受人氣,我想爸媽也不願意見到自己栽培的女兒外出工作,還要受到這樣的待遇

我不想讓他們擔心,我更想去pay更好的公司,對自己對家人都好~~

人總是貪心的,以這樣的條件又想要求更好的,我永遠無法滿足這些野獸们的胃口~~我累了好累~~~不曉得在追求些什麼?

以我這樣的地位,想拒絕一些不合理的工作內容,造成爹不疼娘不愛的窘況,我也不樂意見到~,頂多就是理念不合(這些野獸也只想找個沒大腦身材好,整天傻笑的妞吧!!)

可惜~~我不是!!!在這兩年的時間還是沒看到我潛力的一面,那我幹麻每天都做這麼晚這麼累??最後還要被人嫌被人當受氣包,就是那超級微薄的薪水...

現在開始,就是要拼命的充實,充實充實!!!即使做卑微的工作也不能降低底限的自尊!!自己才是最棒!!

只有自己看不起自己,別人才看不起!!要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k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