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05.JPG  最近一直在想要送啥給機車愛面子又大男人的eddie桑

最後決定送星巴克的研磨咖啡,好不容易拿到了~~

又煩惱要如何包裝(畢竟辦公室要低調些....)

而且我這才發現~~書店的包裝紙袋怎麼都這麼花俏阿~~~@@

所以我決定!!自己買紙做包裝袋!

特地選了暗色低調系,包裝紙袋很簡單,加上拍照花了一小時左右

一邊包一邊想要怎麼送?之後雙方反應?

噢爺!!

IMG_0007.JPG 大功告成!可是最冏的是......

看到這樣的禮物,我好像不會想要收ㄝ~~

頓時覺得真的好醜喔~~~

我後悔了.....可以不要送嗎???

雖然還是把它放進包包裡.....

唉阿!!不管啦!!

醜就算了

如果他嫌棄,我就隨手說:唉唷我也是青菜包包的,顏色適合老人家你!(過了生日,uncle eddie 你就邁向33了!!)

要不要喝隨便你~~不然就退貨,我自己喝......

星巴克好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k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